萱•忘忧

        与此同时,佟莉开始攻占飞机,在驾驶舱门口,佟莉与一个大汉狭路相逢,从他的块头就能看出来是个不好相与的,果然,交上手三两招就打掉了佟莉手上的枪。别无选择,佟莉只能跟他肉搏,但毕竟对方身高和力量都占优势,佟莉只能以技巧对抗好不容易攀到那大汉的背上,想用裸绞取胜,但是对方力量太大,佟莉只能先想办法让对方发不出力。于是,佟莉瞄上了大汉的右臂,两番努力,吃奶的劲都用上了,终于把那大汉的右臂掰断,佟莉趁那大汉疼痛难忍又给他来了一个裸绞。没有了右臂,那大汉再也没办法挣脱佟莉,一番挣扎,佟莉觉得身上一重,那人已经被她彻底勒死了,佟莉喘了一口气,一把把大汉推开,又向驾驶舱走去。
        再说杨锐那边,他和小庄控制了Sayyid以后,恐怖分子只出现了短暂的慌乱,很快就组织人马追了上来,有三五辆车紧追在他们后边,后边还有支援。顾顺和卫生员瞄着那几辆车的油箱,一枪一辆全都报销了。 突然情况急转直下,那架叛军开来的武装直升机被恐怖分子控制,上面的机枪一阵扫射,杨锐他们的车被打废了,后边的追兵又追上来了,直升机上,佟莉也被一个恐怖分子用枪顶着头推出来,指挥塔上,武装直升机子弹扫过,顾顺伤了腿,右眼上方也被划了一道血口子,差点伤到眼睛,目前无法再执行狙击任务。
         “顾顺!”李懂一声惊呼,随即冲向指挥塔。“大尾巴狼呼叫李懂,收到回复”,“收到”带着喘息声,李懂跑上了指挥塔,“顾顺怎么样?”“我没事,但是我现在无法进行狙击,让李懂替我吧,李懂,你用我的枪”,“好,李懂,佟莉在我的射击死角里,只能交给你了,我来解决直升机”,李懂迟疑着“……好”,“李懂,战胜压力,罗星是不会选错人的”。李懂的目光坚定起来,呼吸也迅速恢复正常,瞄准,扣扳机,劫持佟莉的恐怖分子应声倒地。伞兵那边也在争分夺秒,“卫生员,把穿甲弹给我,报数据”,“高度30,距离500,风向西南,风速60,完毕”,伞兵屏住呼吸,瞄准了直升机的油箱,油箱被打漏,子弹与铁皮摩擦出的火花引爆了整个直升机。 小耿和徐宏开着坦克从后边包抄过来,把恐怖分子的追兵全都干掉了。Sayyid看着他的部下被团灭,也没有多做挣扎,趁杨锐不防备,抓着杨锐的枪扣了扳机,自杀了。
        战事告一段落,陆琛给顾顺做了止血和包扎,坦克小组分开警戒,杨锐带着其他人检查了黄饼,数量都对,而且密封完整,没有泄露的危险。于是,坦克小组原路返回,其他人都上了飞机,返回政府军的集合点,黄饼的任务圆满完成。
        正文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阿喳

评论(4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