萱•忘忧

      飞机上一路无话,快到的时候,杨锐出声提醒大家,“马上就到了,一分钟准备!”大家默默的做了最后调整,把面罩带好,一切准备就绪,杨锐打头飞身而下,翼装被迎风吹起,减缓了俯冲而下的速度,趁着在空中漂浮的时间,杨锐开始布置任务,“狙击组各自占领高点,我和佟莉、西伯利亚狼负责控制那架运输机,按小组散开,完毕!”天空中的人分散开来,降落伞打开,准备着陆。
         顾顺和李懂顺利的占领了指挥塔,趁着空闲的时间有一搭没一搭的说着话。伞兵和卫生员在山上找了一个天然的小洼,两个人趴在那里,身上用伪装网覆盖好,等待时机。杨锐三人藏身在仓库旁边一块大石头的阴影里,他们要利用运黄饼的卡车到飞机那里去。一辆卡车出来,佟莉先走,她窜到车底,用八字环把自己挂在卡车的底盘上,手脚抵住借力点,卡车开的很快,但佟莉攀的稳稳的,丝毫不受影响。卡车停在飞机旁边卸黄饼的时候,佟莉一个翻身,窜到了运输机的机尾下,负责守卫的恐怖分子都面向外边,没人注意到佟莉的存在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阿喳

评论

热度(2)